周遊否認因尪外遇輕生 親自還原當時情況

周遊(左)與李朝永似乎已悄悄復合。(圖/公視提供,2015.09.13)
周遊(左)與李朝永似乎已悄悄復合。(圖/公視提供,2015.09.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昨日被爆因老公李朝永外遇之故,於前晚服藥自殺,並送到台大醫院急救。李朝永則駁斥周遊輕生,氣憤地說:「自殺個屁!」周遊也表示自己沒有自殺,去問急診室醫生就知道,也否認導演老公外遇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遊還原當時情況,表示前晚安眠藥吃太多,加上昨日喝酒,宴會主人請她敬酒10幾桌,有氣喘的她才敬到一半就有點呼吸不過來,遂走到座位便昏倒,更說去問急診室醫生就知道她是不是自殺。

談到李朝永與獅子會女成員來往密切,周遊坦承當時有問,但李朝永說沒有,也表示若是真的有,就公開講出來。李朝永也說兩人結婚已38年,「到底誰有證據?」透露周遊每天都會服用兩種藥物來幫助睡眠。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