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陷入低潮 A-Rod掛保證會找回手感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法官」Aaron Judge,在明星賽後陷入大低潮,不過洋基前輩「A-Rod」Alex Rodriguez表示,不用太過擔心,Judge一定會找回手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明星賽後Judge陷入低潮,截至今天賽前,67個打數只敲出11支安打,打擊率.164,敲出4支全壘打和9分打點,吞下29次三振,打擊率從先前的.329降至現在的.299,而且連續21場比賽吞下三振。

「不可能整個球季7個月都可以一直轟出全壘打。」A-Rod說:「每支隊伍都對他做一些調整,他必須找回自己,在8月和9月時就會找回手感,但這需要花點時間。」

A-Rod說:「我想他會了解發生什麼事情,他非常聰明,而且也很有職業道德,如果他一直轟全壘打,我反而會說這怪怪的。」

由於Judge陷入低潮,昨天對上印地安人的比賽,總教練Joe Girardi沒有安排他在先發打線,讓他休息一天,今天重回先發,擔任第3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