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得知背號要讓給葛雷 查普曼氣到摔椅子

洋基隊Aroldis Chap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Aroldis Chap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先前洋基迎來Sonny Gray(葛雷),外野手Brett Gardner騙「火球男」Aroldis Chapman(查普曼)要讓出背號給Gray,不過Chapman早就知道Gardner的詭計,反整回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ray在運動家時期穿54號球衣,不過這個背號在洋基已經被終結者Chapman選走,Gardner藉機騙Chapman要讓出54號球衣,必須使用新背號55號。

不過Chapman畢竟是老江湖,當然知道Gardner的詭計,隊友告知他後,他開始摔椅子、砸任何可以砸的東西。

正當隊友開始緊張時,Chapman突然說:「整到你啦!」隊友才恍然大悟,自己被反整。

當然,下次Chapman登板時,還是會再繼續穿著他54號球衣,這是他大聯盟生涯唯一穿過的背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