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解除Rivers總裁職務 希望他專心執教

快艇隊解除Doc Rivers總裁的職位,希望他能專心執教(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快艇隊解除Doc Rivers總裁的職位,希望他能專心執教(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在經過重新考量後,快艇老闆Steve Ballmer宣佈將解除總教練「河流」Doc Rivers球隊事務總裁的職位,而他的職務將由原本的副總裁Lawrence Frank擔任,雖然解除了Rivers的總裁職務,不過Ballmer仍表示對Rivers的信任,並且希望他能夠專注於總教練的事務,並相信他能帶隊拿下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已經擁有這支球隊3年了,在這段時間我更了解我應該做什麼,而我發現運作一支球隊跟作為球隊的教練是兩件差異非常大的事情。」Steve Ballmer在接受ESPN採訪時說,同時他也表示,他認為球隊需要建立良好的溝通,需要兩個不同的意見,這樣對球隊才是最好。

而Ballmer也沒有否定Doc Rivers對球隊的付出,但考量球隊的職務需要扮演的角色不同,因此決定讓他專心擔任總教練一職,他也認為Rivers是能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的教練,希望他跟Lawrence Frank進行良好的溝通,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

而快艇也持續為總冠軍進行補強,雖然在今年夏天將已經無心待在球隊的Chris Paul送去火箭隊,交易回數名角色球員以增強球隊替補戰力,同時在球員自由市場換回Danilo Gallinari和簽下「歐陸最佳控衛」Milos Teodosic,讓球隊實力不退反進,而這些補強也讓快艇持續在NBA賽場上保持競爭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