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今創新招考 近8千人報考錄取率僅1.2%

中華航空今(5)日首度創新招考「航空服務人員」,吸引近8千人報考。(圖/中華航空提供)
中華航空今(5)日首度創新招考「航空服務人員」,吸引近8千人報考。(圖/中華航空提供)

記者蘇君薇/台北報導

中華航空今(5)日上午於華航園區總部舉辦大型航空人員招募初試,包含客艙組員、機場運務等職缺,正備取約 100 名,共計吸引近 8 千人報名,不過錄取率僅有 1.2%,競爭相當激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表示,有鑑於航空產業趨於多元化,員工具備各類職能的需求也隨之提升,為促進人才養成、多元流動,特別在今年首度創新招考「航空服務人員」,包含客艙組員、機場運務等。錄取者將會在 10 月受訓時分發,並依公司需要及人才培育進行職期輪調。

華航指出,此次招募報名時間自今年 6 月 20 日至 7 月 5 日,凡大學以上畢業、TOEIC 550 分或同等英語能力者都符合報名標準。此次初試內容包含行李櫃高度測試、書面審查與面試,考官在面試時將依應試者親和力、態度及口語表達為評分依據。

此次初試結果將在 8 月 9 日中午 12 時至 8 月 11 日晚間 11 時 59 分開放查詢,通過初試者將於 8 月 12 日進行複試,若通過複試並經體格檢查、職前調查、英文檢定成績查驗等綜合評量,錄取者將在 10 月起開始受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