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張瓊方開心出嫁 笑說沒懷孕

▲張瓊方(左)開心辦婚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05)
▲張瓊方(左)開心辦婚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0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三立新聞主播張瓊方今(5)日中午在君悅酒店辦婚宴,席開20桌。張瓊芳老公蔡典益為「樂典媒體廣告行銷公司」以及「購HOMIA(網路電商平台)」創辦人,對於愛妻播報的新聞,坦言「第一年會追,後來就沒有了。」被問及是否懷孕,張瓊方強調,「沒有喜訊,希望後年當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瓊方與老公交往八年多,兩人相差五歲,兩人在去(2016)年底登記結婚,提及蜜月,蔡典益笑說,「計畫年底蜜月,希望可以去波羅的海三小國或非洲。」對於兩人喜歡彼此什麼地方,張瓊方笑說,「老公對於自己的工作,經常給予很棒的意見。」蔡典益則甜回,「最喜歡她的笑容。」

▲張瓊方(左)與老公愛情長跑多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05)

提起兩人的戀愛故事,張瓊方提及自己曾因健康亮紅燈,短暫休息到紐約遊學充電,當時老公的貼心陪伴和照顧讓她相當感動,「原本一個人要到紐約租屋,人生地不熟讓我非常緊張,那時他感覺我的不安,雖然工作忙碌還是硬擠出兩週假期,陪我到紐約先找好租屋處,帶我熟悉住家和學校附近的生活圈,確保我獨自生活都沒問題後,才返台工作。」

由於兩人已在峇里島辦過一次婚宴,此次算歸寧宴,僅邀請新人親友與同事到場。三立新聞部副總藍宜楨與美女主播記者群高毓璘、丁心雅、王偊菁、丁士芬、林楚茵、廖婕妤以及陳雅琳等皆到場祝賀新人。

▲美女主播記者群出席祝賀,左起高毓璘、丁心雅、王偊菁、丁士芬、林楚茵、廖婕妤。(圖/記者蕭宇涵攝,2017.08.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