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菅野智之好投 陽岱鋼開轟不再空響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讀賣巨人在東京巨蛋迎戰中日龍,陽岱鋼連續3場轟出全壘打,幫助巨人以8:2擊敗中日,終止近期的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連續2場比賽首局首打席開轟的陽岱鋼,此役首打席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出局,無緣追平1993年阪神虎隊松永浩美所創下的連續3場首局首打席開轟日職紀錄。

不過4局下二在壘時,陽岱鋼敲出右外野方向的3分打點全壘打,連續3場比賽開轟,幫助巨人拉開比分,也把中日先發投手小笠原慎之介打退場。

除此之外,長野久義在2局下敲出陽春砲,且阿部慎之助在3局敲出右外野方向的3分砲,為巨人拉開比數。

小笠原慎之介投3.1局,被敲7支安打,其中3支為全壘打,狂失8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敗投;而巨人先發投手菅野智之表現相當優異,投8局被敲7支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送出12次三振,收下本季第12勝(4敗)。

前兩戰陽岱鋼雖都開轟,不過球隊都落敗,今天巨人終於贏球,陽岱鋼此役4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是發全壘打,選到1次保送,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