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模範父親 陳光復向偉大爸爸們致敬

最年長者與府會龍頭一起切蛋糕。(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05)
最年長者與府會龍頭一起切蛋糕。(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05)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父愛如山 感恩有您」澎湖縣暨馬公市106年模範父親代表表揚大會暨聯誼活動,今(5)日上午在文化局演藝廳盛大舉行,表揚20位縣級模範父親及14位馬公市模範父親代表,縣長陳光復與議長劉陳昭玲親自到場表達最誠摯的感恩與敬意,並與模範父親代表王忠孝共同切蛋糕,也祝福天下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市幼小朋友演出阿公帶著孫子抓魚去。(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05)

為感念父親平日對家庭、社會的貢獻與付出,縣府與馬公市公所特在父親節前夕隆重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多位貴賓前往參與,包括陳縣長、劉陳議長、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蘇陳綉色、社會處長蘇啟昌、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表會副主席許國政、楊曜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馬公市民代表莊仲瑜、呂光宇、蘇育德、桃園台灣農田水利會長黃金春、民進黨部主委黃健忠以及多位村里長等,都到場同享這份榮耀與喜悅。

陳光復恭賀模範父親代表。(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05)

陳光復恭賀模範父親代表,他表示,每位父親終日為家庭、孩子辛勤打拼,無怨無悔默默付出,為的就是打造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讓孩子有一個安全的成長環境,接受良好的教育,為社會盡一己之力,對社會的貢獻及長年為家庭付出的辛勞,值得肯定。

陳光復表示,一個家庭媽媽扮演慈母的角色,爸爸則扮演嚴父的工作,但是天底下的父親為了孩子,背著甜蜜而沉重的負荷,很少開口訴說著對子女的愛,只有在關鍵時刻他們的行為或眼神才會流露出來,希望所有子女們都能體會父親對子女的愛與關懷。

劉陳昭玲則感謝模範父親平日為子女、為家庭辛苦付出及對子女教育的貢獻,為澎湖栽培出許多傑出人士,讓澎湖逐步邁向和諧與進步方向發展。

百歲模範父親馬公市王忠孝。(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05)

澎湖縣及馬公市模範父親代表一一上台接受獎牌及禮品,家人們也歡喜合影留念,會場祖孫多代同堂,場面溫馨感人,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一連串豐富多元的節目表演,包括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弦樂團「二胡演奏」迎賓樂,並由馬公市立幼兒園以樂躍抃舞-「來澎湖找尪公」、文光國中舞蹈班以飛舞娛親表演-「春波倒影」等精彩演出,為表揚大會增添許多熱鬧氣氛。

106年縣級模範父親有20位,分別是馬公市的王忠孝、陳令、許能隱、王明孝、王烽岳、林松栢、陳嘉雄;湖西鄉的呂有足、李冀盛、蔡福松;白沙鄉的陳文名、陳正智、張振先;西嶼鄉的呂文福、許成、陳得坤;望安鄉的兪金城、許明皓;七美鄉的鄭伯興、呂進順。

全縣模範父親合影。(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