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趙佳誠5局飆7K 中華隊連4屆殺進冠軍戰

趙佳誠表現精彩。(圖/棒協提供)
趙佳誠表現精彩。(圖/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今舉行複賽最後一役,中華隊將對尼加拉瓜,靠著先發投手趙佳誠主投5局僅掉1分的好投,再加上打線全面開花,2、3、4三局都打下3分底定優勢,終場就以9:1擊敗對手,順利打進冠軍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本戰在第2局利用對手控球不穩之時展開攻勢,再加上此次大賽打擊手感相當火燙的曾譯威敲出適時安打,該局先打下3分,率先取得領先。

雖然尼加拉瓜很快在3局上追回1分,不過中華隊並沒有給對方投手喘息的機會,孫易磊的內野安打造成對方的失誤,中華隊單局席捲3分,再將分數拉開到6:1。

4局下,此前敲出重要安打的曾譯威再度建功,韓碩恆也跟著敲安,讓對方投手陣腳大亂,單局又送上3次保送,中華隊又打下3分奠定勝局,最終就以9:1勝出。

中華隊本戰奪勝的第一功臣,當屬先發投手趙佳誠,他主投5局僅被敲4安、丟1分,飆出7次三振,幫助球隊戰勝強敵,連續4屆比賽殺進冠軍戰,明天將對上老對手美國隊。

這將是台美之間第3度於U12世界盃的冠軍戰中碰頭,前兩次都由美國隊獲勝,不過今年中華隊曾在複賽以16:2的分數大勝美國,氣勢上並不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