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illi異類》慶生日 帥氣正裝大暴汗

▲潘瑋柏帥氣正裝大暴汗。(圖/攝享家吳政璋,2017.08.05)
▲潘瑋柏帥氣正裝大暴汗。(圖/攝享家吳政璋,2017.08.0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歌手潘瑋柏今(5)日晚間現身信義威秀廣場,啟動《第三類接觸》MV首映兼慶生會。最近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的他,頂著超高溫,在室外紅毯上一身帥氣正裝,被主持人黃子佼發現大流汗,連忙貼心要他擦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起新專輯的創作發想起始,潘瑋柏表示,自己先前住院時做了一個夢,「夢裡我肚子超大,然後超痛的,護士小姐就衝進來了,她大喊用力呼吸、用力呼吸,沒多久,我吐出一個綠色嬰兒。」黃子佼指向現場的外星人大氣球,詢問是否像那樣子,潘瑋柏點頭如搗蒜。

▲潘瑋柏與歌迷開心慶生。(圖/攝享家吳政璋,2017.08.05)

提及MV裡頭被吊起是否懼高,他坦言,「還是有一點,因為之前那個事情,還是會受影響。」言談中,對2014年小巨蛋撞頭意外仍有陰影。被記者問及是否相信外星人,他直言,「我相信有外星人存在,不然我不會寫這個歌。眭澔平是我偶像。」潘瑋柏9月2日將在COMMUNE A7貨櫃市集旁(松壽路3號)舉辦新歌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