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躲避球隊香港爭龍旗 小選手齊募款盼圓夢

嘉北國小躲避球隊男童組將代表台灣前往香港比賽,許忠和校長帶領選手積極籌募出國經費。(圖/邱嘉琪攝 , 2017.08.06)
嘉北國小躲避球隊男童組將代表台灣前往香港比賽,許忠和校長帶領選手積極籌募出國經費。(圖/邱嘉琪攝 , 2017.08.06)

邱嘉琪╱嘉義報導

5月勇奪全國躲避球錦標賽亞軍的嘉北國小,11月即將代表台灣前往香港參加躲避球公開賽,今(6)日由許忠和校長帶隊前往嘉義巿立棒球場進行首發募款,現場參加2017嘉義KANO季歡樂超半程馬拉松的選手,大方捐出百元押金金片及捐款鼓勵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北國小躲避球隊成軍10年,今(106)年國小男童組5月於第18屆全國躲避球錦標賽奪得亞軍殊榮,拿下代表國家出國參賽門票,11月即將前往香港參加躲避球公開賽,是嘉義第一支出國比賽的躲避球隊。

校長許忠和表示,該校躲避球隊在教練林炫宇的帶領下訓練有素,從前體格不佳的男童組,在全國賽打出水準、一路以黑馬之姿挺進冠亞軍賽,勇奪第二名,跌破賽前分析專家及眾人眼鏡,更開心的是可以代表國家出國比賽。

開心之餘,16名選手及4位教職員,預估60萬的出國經費尚無著落,為讓小選手們學習成長,許校長與林教練帶領小朋友們進行首發募款活動。6日一早他們出現在嘉義KANO季-台酒歡樂暢飲超半程馬拉松舉辦會場終點處,才出院不久的許校長聲聲高喊「嘉北國小前進香港躲避球公開賽,敬請選手支持捐金片!」,與小選手齊力積極籌募經費圓夢。

不少馬拉松選手大方捐出原本可歸還主辦單位的百元押金的金片或捐款支持,躲避球小選手們拿著布條和捐款箱頻頻致謝,此外,依然期望各界注挹經費,募款順利,出國賽事圓滿成行,獲得拿回龍旗、為國爭光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