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萬丹死亡車禍 肇逃護理師押獲准

左為肇事楊女駕駛的銀色休旅車車頭嚴重凹陷,救護車緊急到場救護傷患。(圖/記者陳宗傑攝,2017.08.06)
左為肇事楊女駕駛的銀色休旅車車頭嚴重凹陷,救護車緊急到場救護傷患。(圖/記者陳宗傑攝,2017.08.06)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4日晚間發生的重大車禍,造成3死7傷的悲劇,肇事的楊姓女護理師5日被警方移送法辦,屏東地檢署檢察官晚上偵訊後認定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屏東地院今(6)日上午已裁定收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楊姓女護理師當時以高速闖越紅燈,楊姓士官長的汽車才剛駛出就被攔腰撞上,360度轉了一圈後,再撞到另1輛郭姓婦女駕駛的自小客,楊姓士官長和9歲女兒當場死亡,7歲兒子拋出車外送醫不治,妻子和3歲女兒受重傷,而被撞到分隔島的郭姓駕駛車內3人輕傷。

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偵訊肇事楊女後認定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屏東地院今天上午已裁定收押。(圖/記者陳宗傑攝,2017.08.06)        

4日深夜發生在屏東縣萬丹鄉的重大車禍,楊姓女護理師涉嫌先追撞一輛李姓駕駛的轎車、加速駛離後,又在前200公尺路口衝撞楊姓士官長的白色轎車,造成楊姓士官長一家五口3死,楊妻及3歲的女兒目前仍受傷住院,涉嫌肇禍的楊姓護理師並無酒精反應,但偵訊時只說「忘記了」、「不清楚」,無法清楚交代肇事經過,警方5日依車禍肇逃致人傷亡罪嫌移送法辦。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韻如表示,檢察官昨晚偵訊肇事的楊姓護理師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屏東地院上午已裁定收押。

至於一度危急的楊小妹5日開顱取出腦內血塊後,目前生命徵象穩定;楊妻與楊小妹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網友並在網路上發起為楊小妹妹集氣加油,希望小妹妹勇敢度過難關,肇事楊姓女護理師的丈夫今(6)日也出面向受害家屬鞠躬致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