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未開轟 巨人5:4輸球

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巨人今天和中日進行比賽,我國好手陽岱鋼擔任球隊的開路先發,他本戰5次打擊敲出1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不過可惜沒能再度開轟,連續全壘打場次停在3場,而中日最終是靠著京田陽太的關鍵安打,幫助球隊以5:4獲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今天首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不過他很快就修正回來,3局下無人出局就敲出安打上壘,而且還靠著自身速度盜上二壘,一度進佔上三壘大關,不過可惜打線沒能給予支援,最終留下殘壘。

在這之後,連2打席交了白卷,不過在9局下巨人的最後反攻時,他靠著自己精湛的選球,獲得四壞球保送,接著洋砲Casey McGehee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陽岱鋼站上得點圈,眼看有機會跑回追平分,但坂本勇人和阿部慎之助都未能敲安,最終也讓巨人以1分差以恨。

陽岱鋼近7戰都有敲出安打,進入到8月份後手感火燙,一度連3戰開轟,不過此戰他沒能繼續將此一紀錄延續下去,巨人最終也飲恨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