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王維中回小聯盟首戰 10球讓對手3上3下

王維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王維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釀酒人3A的台灣投手王維中,今天對上天使3A登板,只用了10球讓對手3上3下,球隊8:1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在7局登板,這是他回到小聯盟後首次上場,僅用了10球就讓對手3上3下,隨後就下場休息,王維中共投1局,沒被敲出安打也沒失分,防禦率為2.02。

而效力於響尾蛇新人聯盟的林凱威,在面對天使新人聯盟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投6局被敲7支安打,失4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防禦率為7.44,本季勝投還沒開張,吞下5敗。

打者方面,印地安人1A的朱立人,今天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4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為.271。

印地安人2A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4棒,3個打數沒有敲安打,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為.221,而海盜2A的張進德,3個打數皆墨,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