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慶百年 吳敦義:確有找韓國瑜接主委

高雄市第三信用合作社創業一百周年,吳敦義南下道賀。(圖/陳維鈞攝 , 2017.08.06)
高雄市第三信用合作社創業一百周年,吳敦義南下道賀。(圖/陳維鈞攝 , 2017.08.06)

記者陳維鈞/高雄報導

高雄市第三信合作社今天舉行「創業百年」活動,前副總統、準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場,祝賀三信一百周年慶。媒體提問,台北農產品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韓國瑜是否接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吳首度證實有找韓談過,但是否接任敦義語露玄機說「8月底就知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表示,與韓國瑜溝通,希望韓能接任高雄市黨部主委,因韓充沛活力、很有機智的口才,深入了解地方基層,結合地方同志,及對台灣、中華民國期待一致的民眾,努力讓國民黨在高雄重新有機會。

而百年歡慶活動上午在三信家商舉行,包括前議長許崑源、莊啟旺、高雄市議員蔡金晏、曾俊傑等政界、金融界代表齊聚,場面熱烈。會中高雄三信並捐贈高雄市消防局救護車一輛及教育基金,回饋社會。

吳敦義上台致詞表示,高雄第三信合作社是高雄永遠的銀行,為高雄寫下璀燦歷史,預祝三信能再創百年風華,三信能以高雄為榮,高雄也以三信為榮,並讚許三信家商學生每年北上總統府表演,表現亮眼。

三信理事主席林孟丹則勉勵同仁,今年創業百年暨金融科技盛行之際,繼續努力打拚,提升親切便利的金融服務,關懷客戶及社區發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傳承「以人為本」的合作金融,並希望員工能在工作崗位,為公司繼續打拼,造福高雄市民。

高雄三信創立於民國6年8月7日,深耕地方多年,以「鄉親永遠的銀行」為期許,一步一腳印服務鄉親。目前在高雄有20個分社,今年獲准設立鳳山分社將達到21個分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