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火力凶猛 銳爾登4局丟7分

富邦洋將銳爾登。(圖/中職聯盟提供)
富邦洋將銳爾登。(圖/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統一獅和富邦悍將今天移師斗六再戰,富邦此役派出新洋投銳爾登出戰,但是他卻在第3局被對手打下4分大局,最終只投4局就被打退場,富邦也暫時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先發投手今天一開始都投的很精彩,廖文揚前3局雖然局局都讓對手上壘,但總能夠順利解決掉之後的打者、安全下庄。而銳爾登在今年首戰,也展現自己的優勢,屢屢挑戰打者,前2局投完也沒有掉分。

不過在3局下,獅隊卻開始展開本場的首波攻勢,林祐樂、郭阜林連續安打,攻佔上得點圈,接著近況火燙的唐肇廷鍬出中右外野方向的德州安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在這之後,統一的火力也慢慢開始展現,陳傑憲、蘇智傑都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陳鏞基也敲出高飛犧牲打,讓獅隊單局打下4分,取得4:0的領先。

4局下,銳爾登繼續用速球挑戰打者,但是壓制力依然不夠,被郭阜林敲出陽春彈,讓統一領先的分數來到5分。

前4局投的精彩的廖文揚,第5局遭遇到一些危機,先是對方克偉投出觸身球,接著又被于孟馗敲出個人職棒生涯的首轟,雙方分數拉到只剩3分差。

銳爾登5局下面對前2位打者蘇智傑和陳傑憲,又被連續敲出2支安打,讓跑者站上二、三壘,他也在此時被教練團換下場,不過上場救火的林晨樺,馬上又被陳鏞基敲出二壘安打,壘上跑者都回來得分,而自責分都要算在銳爾登帳上。

總計他今天只投了4局、被敲10支安打,丟掉7分都是自責分,本季首戰的結果不盡人意,可能需要盡快展開調整。而最終富邦單局丟掉3分,讓統一5局打完取得8:2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