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父親節童聲童心祝福您音樂會Line活動

謝緯兒童合唱團與教會課照學童,用童聲童心大聲地喊出祝福,讓人感到窩心十足。(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6)
謝緯兒童合唱團與教會課照學童,用童聲童心大聲地喊出祝福,讓人感到窩心十足。(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6)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吸菸有害健康,為了身體,您就少吸兩支吧!爸爸,祝您爸爸節快樂!」二林基督教醫院為慶祝父親節並紀念創院院長「二基醫院之父 - 謝緯」,6日舉辦「2017父親節童聲童心祝福您」音樂會Line活動,童聲童心的祝福,讓人感到窩心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父親節童聲童心祝福您」音樂會Line活動,二基處長陳美女為父親節活動開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6)

二林基督教醫院辦理祝福爸爸健康快樂系列活動,參加的小朋友紛紛用文字把祝福獻給爸爸;「您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您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當我遇到挫折和困難時,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您,當我遇到快樂大轉盤時,我第一個告訴也是您----我的爸爸.我愛您!」、「時光的砂輪,無情的打磨著您的臉頰,爸爸,希望您永保一顆年輕的心」等,真摯溫馨。

萬豐教會學童陶笛演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6)

同時為增進民眾對於謝緯醫師/牧師的認識,現場推出「按謝緯關懷協會粉絲頁讚→即送Line貼圖」活動,貼圖所得費用,將全數轉入謝緯關懷協會,作為社會關懷事務經費,期待透過活動帶給參與的社區民眾,最深的感謝與祝福。

「2017父親節童聲童心祝福您」祝福全天下的父親。(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6)

二基父親節活動「童聲童心祝福您活動」在福音志工獻詩 -「上帝甲咱惜命命」,在詩歌帶領下展開活動序幕,接著有邀請鄰近教會所關懷的弱勢學童,以樂器及詩歌送給默默為家庭付出的父親們,獻上最深的感謝與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