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團隊5轟空響 林明杰再見全壘打

▲林明杰。(圖/記者張耀中攝)
▲林明杰。(圖/記者張耀中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中信兄弟在洲際球場迎戰Lamigo桃猿,猿隊雖有藍寅倫和陽耀勳2人的單場雙響砲,不過兄弟在8下用彭政閔的安打追平,並靠著林明杰在10局的再見全壘打以10:9奪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兄弟在5局靠著壽星彭政閔敲出的適時安打,將比分追平,且接下來猿隊投手發生暴投,兄弟攻下超前分。

6局猿隊靠著陽耀勳的陽春砲先追回1分,7局藍寅倫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猿隊超前比分,這是藍寅倫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

8局陽耀勳從吳哲源手中敲出陽春砲,讓他失一軍生涯第1分,同樣單場雙響砲,且下棒梁家榮還「背靠背開轟」,猿隊拉開比分。

不過下個半局兄弟展開猛攻,靠著安打和保送攻占滿壘,林智勝敲出適時安打,先幫兄弟打回1分,接著彭政閔敲出右外野方向適時安打,兄弟把比分扳平。

林明杰在10局下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再見全壘打,幫助兄弟以10:9奪下勝利,終止對猿的對戰9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