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爆陳國華「只有三分鐘」 衛斯理遭兒告狀吃炸雞

▲Ivy(右)爆陳國華「只有三分鐘」。(圖/《小燕有約》提供,2017.08.06)
▲Ivy(右)爆陳國華「只有三分鐘」。(圖/《小燕有約》提供,2017.08.0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三位人妻藝人Ivy、朱芯儀、Mei上節目《小燕有約》,爆料各自老公在家都是壞奶爸。日前剛三度蜜月的Ivy,本來想跟老公陳國華藉南法之旅再拚「老三」,不料睡夢中遭竊壞興致,整整四天沒有手機,無法對外聯繫。Mei聞言笑說,「沒有手機很好啊,妳現在應該是受孕的狀態!」Ivy秒回,「那也只有三分鐘,三分鐘以後要幹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芯儀表示,自己每一餐都下廚,幾乎不讓兒子吃垃圾食物,但是有次工作完,問兒子今天吃什麼?沒想到他一臉快哭模樣,回說,「爸爸帶我去吃炸雞,我有說我不要吃,但爸爸還是帶我去吃!」老公衛斯理聽到,相當緊張,「不是叫你不要講嗎?」兒子聽完又回,「不行啊!媽媽會罵我啊!」朱芯儀講完,現場笑成一團。

▲朱芯儀說老公都讓小孩吃炸雞。(圖/《小燕有約》提供,2017.08.06)

說到垃圾食物,Ivy跟Mei也表示,老公最令自己無法接受的NG行為,就是為了方便給小孩吃垃圾食物。Mei提及老公阿弟不喜歡女兒吃垃圾食物,擔心她才國小三年級,萬一因為這樣長胸部怎麼辦?但是夫妻兩人,最常給小孩吃垃圾食物的就是他,記得有一次工作晚回家,問小孩今天吃什麼,女兒還沒說話只打嗝,她瞬間知道吃了炸雞,立刻怒問老公:「你是嫌女兒胸部太小了是不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