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疑似被冰? 喬拉迪:桑切斯必須加強守備能力

▲Gary Sanch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ary Sanch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今天以8:1大勝印地安人,不過陣中的主戰捕手Gary Sanchez(桑切斯)卻沒有被排在本場比賽的先發名單中,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喬拉迪)表示希望Sanchez能再加強自己的防守能力,但把他放在替補,並不算是讓他「坐板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chez本季有領先全大聯盟的12次捕逸,此外10次失誤也領先所有美聯捕手,雖然他的進攻能力確實沒話說,本季敲了17發全壘打、也打回52分的點,但守備上的問題卻讓教練團頭痛不已。

被降為替補,Sanchez難掩失望的說,他本來以為自己有被排在先發打線裡,但到了球場後才發現沒有,不過他也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一切,如果球隊需要他,那他就在那邊。

Girardi受訪時,則是表示自己跟Sanchez已經談過了,重點在於他能不能把球擋下來跟增加自己本壘的防守能力,雖然Sanchez不在先發名單中,但這並不是讓他坐冷板凳,只是要讓他明白防守對球隊來說非常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