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外商培訓不手軟 教你由內而外「不被取代」

▲玫琳凱資深業務督導周禹亭說,玫琳凱以「讓我感覺自己重要」的文化精神,投入大量資源培訓銷售隊伍,有免費的國內外培訓課程、超越同業的獎勵制度,並鼓勵銷售隊伍自我發展與公司共創雙贏。(圖/NOWnews攝影中心)
▲玫琳凱資深業務督導周禹亭說,玫琳凱以「讓我感覺自己重要」的文化精神,投入大量資源培訓銷售隊伍,有免費的國內外培訓課程、超越同業的獎勵制度,並鼓勵銷售隊伍自我發展與公司共創雙贏。(圖/NOWnews攝影中心)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職場如戰場,要如何保有一席之地?專業技能的提升有助創造自我價值,像是外商公司玫琳凱抱持著「讓我感覺自己重要」的文化精神,以人才為本,投入大量資源培訓銷售隊伍,有免費的國內外培訓課程、超越同業的獎勵制度,並鼓勵銷售隊伍自我發展與公司共創雙贏。因此有人一畢業一待就是6年、10年,還有二度就業的單親媽媽找回美麗與自信,更有年齡僅23歲的年輕人,年收入破200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高170公分、身材宛如模特兒的玫琳凱資深業務督導周禹亭,擁有亮麗外表,但她卻說自己以前每天打籃球、練重訓,根本與美麗沾不上邊。她說,自己接觸玫琳凱是因為受邀擔任彩妝模特兒,由於自己念觀光科系,因此一開始也只是抱著「學學美妝與保養知識也好」的心態,沒想到成為自己人生第一個職業,而且一做就是6年。

周禹亭說,一開始沒有要把玫琳凱當作職業,單純只是想學了彩妝與保養與人分享,沒想到薪水一點一點增加,才了解「原來我也可以賺錢」,尤其在父親病危肝硬化的同時,還可以讓她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家人,甚至在自己決定捐肝救父時,當時已當上幹部的她,休養期間也還有收入成為家裡的支柱。

這時,周禹亭才了解到,一份工作時間上的彈性,與財務獨立真的很重要,尤其對女人來說更顯難能可貴。外商玫琳凱給予銷售隊伍彈性的上班時間,讓許多二度就業的婦女、單親媽媽得以重新站起來,不用再看家人的臉色過日子,不僅外貌上提升了,自信心增加,內心也更強大了。

周禹亭指出,有的產業或許一開始賺錢速度快,但卻無法透過公司環境、課程、文化與福利,提升外在與獲得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自信。她認為在玫琳凱最吸引她的一點,就是可以深入學習、學到全方位,像是基礎的美妝與保養外,透過免費的國內外培訓課程,能學到正向思維、帶團隊的能力、台風與口條,這是以前沒自信的她完全無法想像的。

至於獎勵制度方面,只要業績達到一定標準,公司就送珠寶、鑽戒、歐洲海外獎勵旅遊不手軟,另外,還有最著名「會跑的獎勵」大方送上粉紅色轎車。不過,周禹亭也說,福利與獎勵美則美矣,但她認為在玫琳凱最無價、最值得的是,學會不斷成長,堅強自信與成為「不輕易被別人取代的人」。她建議茫然的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的婦女、甚至遭逢低潮的人都不妨一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