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網友酸生「美國寶寶」 張宇喜曝「親餵初體驗」

▲張宇順利產下兒子蹦蹦。(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7)
▲張宇順利產下兒子蹦蹦。(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7)

娛樂中心 /綜合報導

現年31歲的「美女主播」張宇,昨(6)日在臉書透露已於美國生下兒子「蹦蹦」,與網友一同分享新生命誕生的喜悅。但有部分網友卻酸張宇,「生美國寶寶成就達成」,對此她則澄清,是因為娘家就在洛杉磯才會到美國生寶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宇表示並非刻意到美國生寶寶,而是娘家就在洛杉磯,家人、親戚能就近照顧,爸媽也可以在第一時間抱到外孫,更說網友的評論不會影響心情。

張宇今(7)日也在臉書寫下「親餵初體驗」,表示看到兒子嗷嗷待哺的模樣,顧不得傷口疼痛也想盡全力餵飽兒子,笑說:「總覺得兒子有飯吃比較重要,什麼變形啊、醜啊、痛啊,不是這麼重要了吧。」展現為母則強的一面。

▲張宇分享親餵兒子喜悅。(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7)

初次升格當媽的張宇,在臉書透露對於寶寶全心全意的呵護,更感性寫下:「我喜歡餵寶寶的親密感,全世界都是安靜的,只有我們母子倆連在一起而已。」也PO出兒子吃飽後睡著的可愛模樣,不少當媽的網友也深深有感:「親餵真的是最美好的一刻。」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