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希望蓋兒童樂園 朱立倫:現任團隊把市政做好

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市政團隊最重要的就是把市政工作做好,不要忘了我們是現在的市政團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市政團隊最重要的就是把市政工作做好,不要忘了我們是現在的市政團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的態勢明朗化?侯友宜臉書上PO文,「若是我能做主,絕對會爭取議會同意編列相對預算,讓孩子擁有一個室內兒童樂園」;新北市長朱立倫今(7)日說,希望有明日世界、未來中國城的觀念,市府團隊會持續來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表示,傳統的旋轉木馬、摩天輪不是現在小朋友最期待,希望有一些明日世界、未來中國城的觀念,例如韓國首爾的三星或日本SONY明日世界、未來科博館都非常精彩;此外,新北兒藝節VR、AR的恐龍世界,也都獲得非常多小朋友與爸爸媽媽的認同。

朱立倫指出,文化部正在板橋車站旁規畫多功能的歌劇院,希望將也來能夠提供兒童一個非常棒的室內的遊戲空間,我們也可以一起來規畫,這都是很好的未來方向;此外,新北市政府在考量新北市家長的需求下,包括副市長侯友宜、市府團隊都會持續來努力。

外界也好奇新北市政府的團隊,未來會不會成為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的選戰團隊?朱立倫強調,市政團隊最重要的就是把市政工作做好,其實市政工作做好,就是民眾最大的期待,不要忘了我們是現在的市政團隊。

國民黨是否會推出所謂的非傳統政治人物奇兵選台北市?朱立倫回應,吳敦義20日就任國民黨主席後,對未來的選戰布局會有非常完善規畫,不管在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台南、桃園、高雄每個地方,都是要推出最好的候選人,但是怎麼樣是最好的候選人,全世界都是以民意做考量,國民黨一定會朝這方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