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市所表揚模範父親 子女同樂場面溫馨

慶祝父親節,馬市所表揚模範父親。(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07)
慶祝父親節,馬市所表揚模範父親。(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07)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馬公市公所在父親節前夕,慶祝父親節辦理模範父親代表表揚活動,邀請馬公市受表揚的21位模範父親一起提前慶祝父親節,將代表榮耀的紅彩帶披掛在每位模範父親身上,為他們獻上最誠摯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公市表揚活動, 讓每位受獎爸爸一起在演藝廳舞台上接受公所的表揚與祝福,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並在阿東餐廳一同切下祝福的蛋糕,讓平時不擅表達愛意的子女們將愛說出口,大聲說出「爸爸,我愛您,父親節快樂」,愛的溫馨擁抱,讓與會的爸爸感受子女給予的祝福、陪同出席的子女們分享受獎的喜悅,受表揚的老父親在眾人欽佩眼光中,笑得合不攏嘴。活動現場還安排卡拉OK熱唱,讓子女們唱出對父親的感恩,整場活動既溫馨又有意義!

活動現場還安排卡拉OK熱唱。(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07)

會場中同時傳達樂活養生的重要性及倡導孝道,分享健康長壽的秘訣,宣導擁有健康的身體及心理,才能隨心所欲、樂活人生,期待這樣的活動能鼓勵長者愈活愈健康、幸福。也希望透過表揚活動讓孩子陪伴並關心爸爸、讓爸爸感受到子女的關心及愛意。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們在全場祝福聲中,帶著象徵榮耀與幸福的獎牌、伴手禮品,度過愉快難忘的父親節。

大聲說出「爸爸,我愛您,父親節快樂」。(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07)

馬市所表示,本年度表揚之21位模範父親除個人事蹟是眾人典範外,家庭和睦,子女服務於各行各業,對治安、教育、工商、 農業及社會公益等皆有其優良貢獻,聲名遠播,堪稱鄰里表率。

每位受獎爸爸接受公所的表揚與祝福。(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