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獅無勝差 統一派潘威倫搶龍頭

統一獅隊「嘟嘟」潘威倫。(圖/吳政紘攝)
統一獅隊「嘟嘟」潘威倫。(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今天將要進行系列賽首戰的Lamigo桃猿和統一獅,雙方目前在下半季王座的爭奪上相當激烈,每一戰都可能造成龍頭位置的易主,統一此戰將派出潘威倫主投,桃猿則由道恩斯應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威倫本季對桃猿的成績並不算太理想,對戰防禦率高達7.45,不過他近5戰都繳出「準優質先發」的成績,穩定是他最大的特色,如能維持這樣的投球內容,對球隊搶勝上幫助會很大。

另一方面,道恩斯今年對前東家統一倒是投得相當不錯,對戰防禦率僅2.25,不過在下半季他或許是因為受到天氣炎熱的影響,和上半季超高勝率的表現有所落差,近5場出賽都沒有拿下勝投,此役能否止跌回升,值得觀察。

統一和桃猿進入到下半季後,投打戰力都維持的相當不錯,不過相較起來,桃猿近期牛棚戰力有些不穩,或許會是獅隊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