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怒斥Makiyo 對不起過世Ma媽媽

▲曹西平(左)怒斥Makiyo。(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08)
▲曹西平(左)怒斥Makiyo。(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因「醉毆運將」事件從事業高峰跌下,目前靠大陸商演維生,但工作不穩定,年初脫手Ma媽媽生前的15坪小套房,賣得600萬。她更決心痛改揮霍生活,將每月開銷從21萬降至10萬,並且每月只去1次夜店。資深藝人曹西平知道消息後,臉書怒斥Makiyo「對不起媽媽」,更質問,「有多少錢過多少錢的日子不是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這兩日連發數篇文章,希望Makiyo可以好好振作,他發文寫下,「妳要好好振作,不然真的對不起媽媽!看了真的很生氣,這麼年輕為什麼不好好加油過日子?」曹西平還提及有次跟Ma媽媽吃燒烤,她說很擔心Makiyo,怕自己死了女兒卻不會自理生活,當時Ma媽媽非常憂慮。

▲Makiyo賣房套現。(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7)

曹西平直言,「賣房子這都是短暫的,這些錢很快就會花完的,開銷不改變的話依然持續會沒有錢,演藝圈沒有工作就要找其他有什麼工作可以做,不然沒有進帳都只有開銷這也不是辦法。不會看捷運跟公車的地圖,為什麼妳不會(不會可以學習啊)?只有好好照顧自己,才是真正的對得起馬媽媽,不然媽媽在天上真的不可以好好安息,希望妳可以好好認真生活,重新站起來!」他字句真摯,希望好友女兒可以早日振作。

最後,曹西平還留了兩個問題讓Makiyo思考,「有多少錢過多少錢的日子不是嗎?朋友也不可能天天都聽妳在說這些不是嗎?」更勉勵她「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只有振作起來才是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