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賣房套現求生 大小S出面喊話

▲小S(右)喊話好友Makiyo。(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8)
▲小S(右)喊話好友Makiyo。(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8)

娛樂中心 /綜合報導

Makiyo於2012年爆發醉毆小黃司機後,聲勢狂跌,而後到大陸接活動維生。但其實Makiyo並非每個月都有接到活動,在吃老本度日情況下,只好賣掉Ma媽生前所買的小套房,獲利600萬以紓解經濟壓力。對此好友大小S紛紛出來對Makiyo溫情喊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Makiyo因房貸及房租壓力,賣掉Ma媽生前所買的15坪小套房。大S聽聞此事,建議Makiyo可以換租小一點、離市區近的房子,方便他們就近照顧。談到工作,大S也盼各大製作公司能「多幫忙Makiyo」。

大S請大家多幫忙Makiyo。(圖/翻攝自微博,2017.07.21)

小S對於Makiyo生活陷入困境,也感慨地說,天無絕人之路,認為Makiyo還很年輕,還有很多事可以做,但真的都要拚了!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