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的積極性 造就巨人未來無限可能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巨人隊雜誌「週刊G」這次訪問的是台灣好手陽岱鋼,他在7月29日開始連續8場比賽擔任開路先鋒,目前8場打擊率4成81,並有5轟,8分打點,2次盜壘好成績,重點在於他的「積極性」也影響全隊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才開始4分鐘,陽岱鋼就從養樂多隊先發投手星知彌手中開轟,3日他也連2打席開轟,連2場首局首打席開砲,讓人十分佩服。

「想要把好的氣勢延續下去。」陽岱鋼說。

二岡智宏打擊教練說:「他真的幫我們氣勢打出來,他的個性是他最大的武器,他很積極在第一打席第一球就出棒。」

此外,陽岱鋼個性樂觀,他也認為:「第一打席最重要,希望一開始就能把球打強勁。」

令人更開心的是,陽岱鋼他的守備、跑壘全都「回來了」,由於6月他才從傷後復出,一開始看得出來他在對應一些動作還有疑慮,不過經過下半季開打後,陽岱鋼也展現他4次金手套的實力。

大西崇之說:「他在中外野的守備第一步很快,他的經驗跟天性,都是十分完美,跑壘跟他的啟動方式都可以給對方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