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拖板車駕駛撞死國道警 驚悚畫面曝光

國道三號7日發生警車遭拖板車追撞的嚴重車禍,造成2名員警1死1重傷。(圖/社會中心翻攝)
國道三號7日發生警車遭拖板車追撞的嚴重車禍,造成2名員警1死1重傷。(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國道三號昨(7)日發生重大車禍,一台警車遭拖板車追撞,造成2名員警1死1重傷,肇事的黃姓司機第一時間稱自己是因閃車不及,才會撞上前方停靠在路肩的警車,但調閱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當時拖板車兩側都沒有任何車輛,直接打臉黃男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3歲的國道警察陳啟瑞和另一名警員楊于辰,7日上午11點在國三新竹香山路段南下108公里處執行車輛路肩戒護,卻遭對向的拖板車迎面衝撞,造成坐在車上的陳啟瑞不幸殉職,車外的楊于辰則受重傷。

黃男向警方供稱,當時為閃避外側車道一輛轎車,才會突然往路肩閃避,等看到前方警車時,已煞車不及;不過警方調閱警車上的監視器發現,當時兩側並沒有任何車輛,只見拖板車自行偏離車道,絲毫沒有煞車就直撞警車。

另外,警方也在拖板車上查獲毒品及吸食器,黃男雖坦承5天前吸食過安非他命,卻否認在開車前吸毒,警方仍不排除毒駕的可能性。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