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想掌握一切?騎士前總管:詹皇只是想贏球而已

Lebron James只是想贏球而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只是想贏球而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作為聯盟第一人「詹皇」Lebron James始終爭議不斷,外界始終認為James是騎士的「地下總管」或「地下教練」,但騎士隊的前總管David Griffin在接受《USA TODAY》的採訪時,否認了這些對詹皇的指控,表示他只是想贏球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外界的眼中,詹皇一直試圖去掌握騎士隊的一切,不管在球場上對教練戰術的影響,或是在球場下對球隊交易的干涉,但作為騎士對前總管David Griffin卻並不這麼認為。

「我認為James是一個籃球專家,所以在在交易球員時我會選擇跟他討論。」David Griffin說,「畢竟他在這方面真的懂的非常多,所以就我的觀點來說,我還是認為他是個好夥伴。」

在訪問時Griffin也為詹皇辯解,他認為James並沒有試圖去掌握整支球隊,只是想贏球,「老實說,他並沒有想要去當球隊的總管或是教練,他只是試著去贏球,他更想要成為NBA史上最好的球員,我認這個觀點更貼近現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