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薛澤狂飆9K 被怪力男轟全壘打

▲Max Scherz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x Scherz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國民隊先發投手Max Scherzer(薛澤),今天對上馬林魚繳出7局失2分的成績,幫助國民以3:2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是Scherzer繼上次脖子不舒服後,首度登板投球,投7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為自責分,飆出9次三振,無關勝敗。

對於脖子的問題,Scherzer說:「現在已經不會困擾我了,這著問題沒什麼大不了。」

Scherzer在6局上,被馬林魚「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轟出追平比數的陽春砲,這也是Stanton本季第37轟,目前仍獨居聯盟全壘打王。

8局下國民在三壘有人時,派出Adam Lind代打,他敲出安打,送回壘上隊友,攻下超前分,Sean Doolittle在第9局收尾,國民收下勝利。

此外,今天國民隊「強打少年」Bryce Harper在第4局轟出陽春砲,這是他生涯第150轟,是史上第14位未滿25歲150轟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