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匯不同調 新台幣升值收30.201 近2個月新高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台股收黑,不過,新台幣兌美元 8 日在美元偏弱下,終場收在 30.201 元、升值 3.3 分,也創近 2 個月收盤新高價,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 6.27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 8 日開高走低,終場下跌 10.41 點,收在 10568.97 點,3 大法人在台股合計賣超新台幣 23.58 億元,其中外資賣超 7.83 億元。

國際匯市部分,美元偏弱,韓元一度升至 1122.4 韓元兌 1 美元,最後收在 1125.1 韓元兌 1 美元,日圓在 110.49 至 110.81 日圓兌 1 美元震盪。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在美元走弱下,新台幣兌美元呈現升值走勢,一度升破 30.2 元,來到 30.18 元、升值 5.4 分,不過,由於台股開高走低,加上市場靜待美國通膨數據,新台幣升幅有限,終場收在 30.201 元、升值 3.3 分,也創 6 月 13 日以來收盤新高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