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噸聯結車倒車 輾爆機車騎士頭

聯結車後輪進逼,倖存者緊急逃出躲過死劫。(圖/社會中心翻攝)
聯結車後輪進逼,倖存者緊急逃出躲過死劫。(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今(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35噸的聯結車與對向的小貨車狹路相逢,聯結車駕駛好意倒車讓路,給小貨車先行駛過,沒想到有輛雙載機車緊跟在聯結車後方,閃避不及,機車騎士直接被輾進車底,當場死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報導,警消到場時,饒姓機車騎士的頭部已明顯變形、破裂,並與機車牢牢卡在聯結車後輪,不論救難人員如何拉扯,始終無法動彈;直到警方出動千斤頂將聯結車後方抬起後,6名警義消由各方鑽入車底,合力將男子拉出車外,但該名騎士早已身亡。

倖存男子表示,機車原本以慢速跟著聯結車,事發前看到前車準備倒車,但當時「就算大喊也沒用吧」!自己抓準時間緊急逃出,但饒姓騎士卻不幸捲入車底身亡。聯結車黃姓駕駛則說,當時為讓道給對向來車先行,自己已先用兩邊後照鏡檢視沒有車輛,「怎會知道竟然有輛機車緊跟在自己後方」?警方目前正對聯結車駕駛進行偵訊,並調閱相關監視器以釐清肇事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