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父親節快樂!陽岱鋼連8場敲安 巨人輕鬆勝阪神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巨人隊今天出戰阪神虎隊,兩隊在「傳統的一戰」誰也不讓誰,台灣好手陽岱鋼單場3打數1安打,1得分,2保送、2三振,巨人隊靠著石川慎吾開轟,加上洋投Miles Mikolas7局無失分超優質表現,終場以6:1贏球,拿下此系列賽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首局就由陽岱鋼抓住契機,老將阿部慎之助敲出適時安打建功,他單場雙安,2000支安打只差4支就可達成。

巨人打線2局由石川慎吾陽春砲,3局下巨人打線大爆發,滿壘狀況下長野久義選到保送再下一城,石川慎吾中外野安打再拿2分,巨人隊先發投手Miles Mikolas也有適時安打演出,巨人單局拿下4分,一口氣擴大領先優勢。

陽岱鋼前2打席都獲保送,第三打席滿壘時刻被三振,6局下第四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建功,8局則是被三振,打擊率略升為3成11。

巨人先發投手Miles Mikolas7局共用119球,被打4安打,4三振,2保送,以無失分之姿,拿到本季第10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