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貼心趕睡「回籠覺」 曾國城感動直呼:心好暖

▲徐乃麟(右)生氣對唐從聖狂飆國罵,引起大批網友熱議。(NOWnews資料照)
▲徐乃麟(右)生氣對唐從聖狂飆國罵,引起大批網友熱議。(NOWnews資料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今(8)日適逢一年一度父親節,曾國城錄製《天才衝衝衝》時,透露女兒不僅送給他中英文夾雜的卡片,還貼心地要他去睡「回籠覺」,曾國城還打趣地說:「心好暖。」徐乃麟則透露之後要飛紐約為念耶魯大學的小兒子打點租屋事宜,也說別再提「學霸」一詞,認為小孩喜歡念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透露今天早上七點送兒子出門就沒睡,忙到十點問女兒要不要跟他聊天?此時女兒則甜蜜地回:「你睡回籠覺吧。」說完便將房門帶上,曾國城見女兒如此貼心,便撫著胸口感動說:「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孩子,竟然懂得『回籠覺』,真是令人動容,誰教的?」還說兒子完全沒表示,只有稍微裝乖而已。

▲曾國城(左)與徐乃麟父親節都沒特別慶祝。(圖/華視提供,2017.08.08)

育有2子1女的徐乃麟,也甜蜜收到孩子們的祝賀,表示之後將會到紐約替小兒子打掃租屋處,預計會待上12天。對於小兒子被誇是「學霸」,徐乃麟則盼外界不要再這樣說,「沒什麼學不學霸,小孩子他能念、他喜歡念,不覺得苦就好。」問及父親節會不會出去吃大餐慶祝?徐乃麟認為那些不重要,因為天天都能吃大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