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四川九寨溝7.0強震 多處建築毀損

四川九寨溝發生7.0強震,九寨溝縣城一片漆黑(圖/翻攝自微博)
四川九寨溝發生7.0強震,九寨溝縣城一片漆黑(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省知名風景名勝九寨溝今(8)日晚間傳出規模7.0的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地震台網》消息,地震發生在8日晚間9時19分,震央在四川阿壩州九寨溝縣附近(北緯33.20度,東經103.88度),地震規模7.0,震源深度20公里。

而在晚間9時41分,當地又發生一起深度僅9公里、規模3.3的地震,連續兩起地震也嚇得當地民眾趕緊跑出家門避難,微博上不少西安、蘭州等地的網友也發文表示有感,也有網友上傳現場照片,只見道路上布滿碎石,許多建築物遭到毀損。

四川九寨溝8日晚間發生7.0強震,陝西西安等地區也有感。(圖/翻攝自微博)

四川九寨溝發生規模7.0強震,圖為當地一間知名飯店的大門。(圖/翻攝自微博)

四川九寨溝發生規模7.0強震,道路上布滿碎石。(圖/翻攝自微博)

四川九寨溝7級地震,公路上滿是落石。(圖/翻攝自微博, 2017.08.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