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震後電話不通 傳4死30傷

大陸網友在微博上PO出的九寨溝縣城照。(圖/取自微博)
大陸網友在微博上PO出的九寨溝縣城照。(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九寨溝8日晚間發生規模7.0強震,據大陸北川防震減災局指出,地震中心地區人煙稀少,確認九寨縣城平安、溝口平安,縣城問題不大,鄰近的漳扎鎮部分房屋有問題;目前已知死亡人數為4人,受傷30多人,華西醫院救援隊已經出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中國地震局啟動I級應急響應,已派出現場工作隊趕赴災區展開應急處置工作,目前災區裡面電話依舊不通,四川省國土資源廳也派出地質災害應急專家趕赴九寨溝救災。

《四川日報》報導,共青團九寨溝縣委書記趙偉表示,目前九寨溝出現大面積電話打不出去的現象,只能接聽,所以縣城與周邊無法及時聯繫,也無法迅速判斷出災情,只能確定縣城情況比較穩定,目前還沒看到樓房垮塌。

解放軍報官方微博指出,目前四川省軍區召開緊急會議,啟動應急預案,對救災進行安排部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