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送給爸爸的禮物:入圍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獎

▲謝佳見入圍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獎。(圖/華研,2017.08.08)
▲謝佳見入圍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獎。(圖/華研,2017.08.0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謝佳見今(8)日從100多份各界菁英提名名單中脫穎而出,角逐「2017年TOYM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獎」,有機會繼楊紫瓊、梁靜茹、光良、蘇盈之等藝人,成為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讓他開心直呼:「今天剛好是父親節,這是送給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TOYM的名單,都是由十大傑出青年獎得獎者推薦, 蘇盈之今年推薦謝佳見,蘇盈之表示:「會推薦謝佳見的緣由,是因為我們之前曾經一起在台灣,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看著對方為事業打拚,離鄉背井至今有這樣的成績,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 所以去年得獎後,第一個就想到明年一定要推薦謝佳見,是時候讓他回國拿個獎,同時也給予更多信心去為國爭光。」

謝佳見則是止不住喜悅表示:「入圍很開心啊!這是我最想要的禮物了。畢竟這一路走來,最希望的還是可以光宗耀祖、為國爭光。 尤其今天是父親節,也將這份特別禮物送給爸爸。最後還是要非常感謝蘇盈之的推薦。」

近日謝佳見主演的《親愛的王子大人》剛殺青,最近趁宣傳空檔,到處去看看不同的環境,讓自己身心靈好好休息放空,主要還是回去馬來西亞,見見很久不見的好朋友們,接下來就要準備發行寫真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