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拒絕重返CBA? 野獸底薪留尼克

Michael Beasley與尼克簽下底薪合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chael Beasley與尼克簽下底薪合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公鹿前鋒「野獸」Michael Beasley於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在球員市場乏人問津的的情況下,一度想重返CBA,但根據《ESPN》的消息指出,Beasley將續留NBA,並與尼克隊簽下一年的底薪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asley曾在2014到2015賽季效力上海大鯊魚,隔年轉投山東高速金星,並成功奪下年度MVP,而上個賽季Beasley重返NBA賽場加盟火箭,隨後被球隊交易至公鹿。

即便在上賽季Michael Beasley場均只有9.4分3.4籃板表現平平,但山東隊仍為他開出3年1500萬美金的合約,希望這位曾經的MVP能夠重返CBA戰場。

不過近期傳出尼克為Beasley開出一份底薪合約,而Beasley本人似乎更願意留在NBA奮鬥,即便尼克所開出的薪水較山東隊來得低,但Beasley最後仍選擇續留NB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