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與女主播合照 擋蔣萬安選台北市長?

就是這兩張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女記者的合照,這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無言。(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就是這兩張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女記者的合照,這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無言。(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在臉書上轉貼一名電視台女主播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合照,說讓她很無言,不過媒體追查發現,這張合照是四個月前的照片,現在才拿出來炒作,外界質疑是否與國民黨台北市長選戰黨內提名有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在臉書寫到,女主播在照片中寫到「委員說我美,很多事情就算是假的也會開心當真,但我相信委員的真心」,周玉蔻說,這兩張照片令她很無言,她要提醒主播的角色,以及「政治人物與媒體記者關係的份際,尤其是清新、已婚的政治人物。」

國民黨誓言2018年奪回首都台北市長的寶座,黨內傳出有意角逐者至少就有18人,而形象清新的蔣萬安,被視為是藍營的「奇兵」,儘管蔣萬安一再表示,重心仍放在國會,暫無此打算,不過只要講到台北市長人選,蔣萬安還是頻遭點名。

由於蔣萬安和女主播的合照,已經是四個月前的照片,現在才拿出來爆料,被質疑是否與選戰有關?對此,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吳思瑤今(9)日表示,最近對於某些合照的一些揣測想法,把它無限上綱、擴大為跟選舉有關,或是某些陣營發動的一個炒作,這些對於台灣健康的政治環境都是不利的。

吳思瑤說,不要凡事泛政治化,至於個人的生活上的事,私領域歸私領域,公領域還是應當由大眾來關注。

吳思瑤強調,今天拿某張照片,來做某些主張的個人,不代表任何陣營,也非綠營發動,不需聯想為選舉操作,這些都扯太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