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山東被爆無縫接軌楊大正 經紀人回應了

▲山東(右)被爆無縫接軌楊大正。(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9)
▲山東(右)被爆無縫接軌楊大正。(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於去年1月與出櫃妻子鄭宜農離婚,同年火速娶了歌手山東,目前山東已懷孕五個多月。近日山東被爆以前早接受前男友求婚,但突然說感情變淡選擇分手,而後疑似無縫接軌楊大正,似乎有劈腿嫌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山東的前男友「阿猴」原是綜藝節目製作人,兩人交往長達3年。阿猴於2014年求婚山東,當時女方也點頭答應,但兩人卻遲遲未登記結婚,但之後山東卻以交往3年感情變淡為由,斷然分手阿猴。

▲山東懷孕已五個多月。(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9)

有傳言指出,楊大正跟鄭宜農在離婚前就各擁新歡,但楊大正在臉書透露2016年才認識山東,相處一陣子才交往。知情人士指出,新聞爆出後,阿猴才曉得自己被劈腿,心情備受打擊。

對此,山東經紀人則回應,山東與前男友分手一段時間後才認識楊大正,這兩段時間完全無交集,間接否認劈腿說。滅火器經紀人也說,楊大正認識山東的時候是單身,表示楊大正完全知曉山東及前男友的事情,感謝外界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