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紫金王朝重建 湖人新主將小KD來了!

Brandon Ingram在休戰期針對弱點進行補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ndon Ingram在休戰期針對弱點進行補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這個夏天對於湖人是一個轉變的開始,對於球隊總管Magic Johnson所指定的球隊核心「小KD」Brandon Ingram來說,這也是一個新的開始,他在這個夏天開始針對自己在場上的弱點做出修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年休戰期,湖人先後迎來Brook Ropez、Kentavious Caldwll-Pope以及新秀Lonzo Ball這些實力悍將,讓湖人的整體陣容更加完整,也讓球迷對於下個賽季的湖人更加期待,而這也讓球隊的新核心Brandon Ingram決定改變自己。

「我在這個夏天待在重訓室的時間,比我過去還要多很多,這讓我整個人都不一樣。」Ingram說,「我努力確保我在重訓室所做的一切可以化為我在場上的表現,讓我在場上能更具爆發力。」

Brandon Ingram在上個賽季的NBA賽場上,一直被自己身體對抗性過差的問題所影響,因此在這個夏天他決定做出改變,選擇加重在重訓室的訓練比例,針對自己在場上的缺陷做出加強,希望能夠在下個賽季帶領湖人更上層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