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強震安以軒報平安 黃曉明捐百萬救災

▲安以軒在成都工作,四川強震後一度失聯。(圖/翻攝自微博,2017.08.09)
▲安以軒在成都工作,四川強震後一度失聯。(圖/翻攝自微博,2017.08.09)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四川省九寨溝昨(8)日晚間發生規模7.0強震,造成12人死亡、近200人受傷。微博上眾明星紛紛轉發消息,祈求平安。而正在四川成都工作的安以軒也發文報平安,演員黃曉明則在第一時間捐出50萬人民幣(約台幣250萬)到四川,指定用於救災及災後重建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日前才開心分享自己成了「吃貨」在成都工作的照片,沒想到隔一天就發生強震,由於工作時大家的手機都關成靜音,她表示,同行的化妝師突然發現有許多老公的未接來電,大家才發現九寨溝發生大地震,她說自己也趕緊看手機,「發現也有家人和朋友的電話關心。」趕緊在微博上向大家報平安。

▲安以軒(右)人在四川成都工作。(圖/翻攝自微博,2017.08.09)

▲安以軒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微博,2017.08.09)

而黃曉明成立的「明天愛心基金會」也在第一時間找到當地義工,幫助受影響的遊客。也表示黃曉明已捐出約台幣250萬幫助九寨溝救災,他本人也替四川祈福:「天佑大四川!」

▲黃曉明發文:「天佑大四川!」(圖/翻攝自微博,2017.08.09)

▲黃曉明捐出台幣約250萬投入救災。(圖/翻攝自微博,2017.08.09)

▲范冰冰為四川強震祈福。(圖/翻攝自微博,2017.08.09)

▲陳喬恩發文為四川強震祈福。(圖/翻攝自微博,2017.08.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