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九寨溝強震13死百傷

四川九寨溝發生規模7.0地震,陸委會發布旅遊橙色警戒。(圖/翻攝自中新社)
四川九寨溝發生規模7.0地震,陸委會發布旅遊橙色警戒。(圖/翻攝自中新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九寨溝強震釀災 陸官方估恐死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四川省九寨溝8日晚間發生規模7.0強震,目前已傳出13人死亡,175人受傷。不過,根據大陸國家減災委員會估計,依據2010年針對該區的人口普查數據預判,這次的震災恐造成多達100人喪命。

九寨溝7.0強震 台旅行社19團、341 人皆平安

中國大陸四川省九寨溝風景區昨8日晚間9時19分發生規模7.0強震,造成多人傷亡。9日觀光局公告當地台灣旅遊團狀況,表示19團、341人都平安無事。

熱昏啦! 台北已達36℃ 中午恐飆破38℃高溫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即時天氣訊息顯示,台北地區在9日上午10點28分時,溫度就已來到36℃!預計在中午過後將可能會有37℃以上的高溫,甚至飆破38℃,外出民眾務必特別留意,慎防中暑。

周儀翔狂轟22分 中華逆轉擊敗香港奪首勝

中華8日首戰面對實力有些差距的香港,下半場靠著周儀翔全場轟下22分、周伯勳繳出16分、13籃板「雙十」成績帶領下,終場以77:62逆轉擊敗香港,取得本屆亞洲盃的首勝。

炒作與女主播合照 擋蔣萬安選台北市長?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在臉書上轉貼一名電視台女主播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合照,不過這張合照是四個月前的照片,現在才拿出來炒作,外界質疑是否與國民黨台北市長選戰黨內提名有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