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公關成閨密小三 劉喬安爆恐嚇「要找30人輪暴」

▲劉喬安18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不會上訴,會進去坐牢。(圖/翻攝自臉書)
▲劉喬安18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不會上訴,會進去坐牢。(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藝術村前總監吳達坤日前遭控挪用1萬元公帑,請藝術界的美女公關Z女吃飯,並於本年6月請辭獲准。不料桃色風波還沒結束,吳再被爆腳踏兩條船,除了和Z女交往外,其實早已跟「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的閨密H女拍拖,劉喬安得知此事後,揚言「要找30人輪暴Z小姐和她的妹妹」,除了涉偽證罪,恐又得吃上恐嚇官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周刊王》報導,吳達坤在臉書上結識Z女,並對她展開熱烈追求,期間更挪用公帑1萬元邀約對方吃飯6次。2人開始交往後,Z女卻發現吳其實早已有女友H女,2人因此鬧翻,Z女更稱要將吳花公款一事投訴到市長信箱。

不料,還沒開始動作,劉喬安就利用電話及臉書私訊,雙管齊下恐嚇Z女「要找30個人輪暴她和她的妹妹」,更飆罵一連串髒話,嚇得Z女趕緊向警方備案。

而劉喬安才因涉偽證案判緩刑,如今又爆發此案,恐再吃上恐嚇罪官司。不過對此,她澄清,和吳達坤的新舊女友都不認識,也沒有恐嚇說要找30個兄弟輪姦Z小姐,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