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變身豪宅 華銀都更再下一城 昇陽長春都更案動土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左三)出席昇陽建設長春都更案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左四為昇陽建設董事長麥寬成。(圖/華南銀行提供)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左三)出席昇陽建設長春都更案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左四為昇陽建設董事長麥寬成。(圖/華南銀行提供)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配合政府推動都更案,華南銀行宣布,成功協助台北市中心長春路精華地段上推動老舊社區改建, 9 日由昇陽建設麥董事長寬成、華南銀行吳董事長當傑、原地主及營造廠商等一同舉行動土典禮,2020 年完工,讓老房子翻身變成新豪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昇陽建設「長春都更案」位於台北市中心的長春路與松江路交叉口附近,鄰近四平街商圈,占地約 426 坪,住戶眾多,自 2009 年底劃定更新單元後,順利舉行動土典禮,預計2020 年完工,改建後不僅使原地主個個有新豪宅住,更與建商、銀行一齊達成三贏的局面,並使原本破舊雜亂的市容,將在改建後取得煥然一新的效果。

華銀指出,此都更案鄰近四平商圈,更有捷運中和新蘆線及松山新店線交會的松江南京站作為交通樞紐,立地條件佳,改建前僅為 2 至 3 層樓的老舊建築,如不辦理都更改建,將嚴重影響主要道路的沿線景觀,也無法與相關重大建設相互配合,未來將改建為地下 3 層、地上11 層共計 48 戶的鋼筋混凝土住商混合大樓,1 樓計有 8 戶將供店鋪使用,2 樓以上計有 40 戶則為住宅使用。

華銀表示,此都更案改建完成後,除了讓原住戶舊屋換新、房產充分增值外,亦可改善市容、活絡地方經濟並提升政府相關稅收,而達促進公眾利益之效。 華銀除了融資服務之外,也提供不動產開發信託的服務,來保障原地主與實施者的相關權益不受外界干擾,除了原地主將單元內的土地及合法建築物產權交付信託之外,實施者也將全案營運資金交付信託,專款專用,以降低改建過程中可能產生的風險,並透過信託機制協助此案得以順利進行。

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都市更新,尤以雙北市更是須推動更新的地區,華銀強調,將持續配合政府政策,積極主動投入都更融資、信託、分戶房貸等相關金融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