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老師兼藥頭酒店販毒助興 竹東幹探直搗毒窟

警方在吳姓毒販住處查扣大批K他命、毒咖啡包。(圖/竹東分局提供 , 2017.08.09)
警方在吳姓毒販住處查扣大批K他命、毒咖啡包。(圖/竹東分局提供 , 2017.08.09)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新竹縣竹東分局警方暑期掃毒再添一樁!今(9)日上午11時持搜索票至新竹市北新街某公寓,查獲23歲的吳姓毒販,並當場查獲K他命2.14公克及63包的毒咖啡包,以及磅秤、分裝袋等物品,全案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幹探直搗毒窟,查扣大批K他命、毒咖啡包。(圖/竹東分局提供 , 2017.08.09)

竹東分局偵查隊日前掌握情資,指出吳姓男子有在進行毒品販賣,經向檢方聲請搜索票後,在今(9)日上午由第二小隊小隊長莊燦謙帶著偵查佐張大川及警員曾彥平,到吳嫌位於新竹市北新街的分租套房內搜索。警方一進入租屋處走廊時,便聞到濃濃的K他命味,進入吳嫌的套房內搜索時,吳嫌仍處在吸食完毒品的恍惚狀態,警方叫他好幾聲才有回應。並當場在屋內查獲分裝好的4小包K他命,以及63包含K他命及安非他命的毒咖啡包。

吳嫌充當酒店經紀,趁接送小姐之際,順便賣毒給小姐、客人助興。(圖/竹東分局提供 , 2017.08.09)

警方調查,吳嫌本身在新竹市兼差酒店經紀,透過接送小姐的時候,趁機向小姐及客人兜售毒品助興,其銷量甚佳,每三天就要向上游的盤商進貨一次。吳嫌每個月靠著販賣毒品,就有超過新台幣40萬的收入,相當可觀。雖然吳嫌供稱原本打算賣完這批就收山不賣了,但警方從租屋處內搜出的63包毒咖啡包,顯然剛進貨完,並不採信吳嫌說法。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