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伯綸3度來台 最懷念的是...

▲孫伯綸3度來台,展開14天的宣傳活動。(圖/奕澤娛樂工作室提供 , 2017.08.09)
▲孫伯綸3度來台,展開14天的宣傳活動。(圖/奕澤娛樂工作室提供 , 2017.08.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走心歌者」孫伯綸帶著他2017年全新個人EP《伯綸 ‧ PLAY》在5日來到台 灣,展開長達14天的宣傳活動。除了電視節目錄影與電台節目訪問外,他也將 在11日與森林木樂團一起參加myMusic誠品生活節的演出;並在13日晚間在台北 公館的音樂展演空間,舉辦一場名為「面對面音樂賞」的專場 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是第3次來台的孫伯綸表示,他距離上次來台大約有6年之久,「上次是2011年來為黃大煒老師的演唱會唱和音,也順便玩了一段時間。」他也透露:「我懷念在台灣的所有時光,包括每一張面孔,還有自己經過的每一條街道。」他還說:「其實我還想見好多人,包括黃大煒老師、MATZKA,還有在台灣認識的很多朋友!」

▲孫伯綸表示懷念在台灣的所有時光,包括每一張面孔。(圖/奕澤娛樂工作室提供 , 2017.08.09)

《伯綸 ‧ PLAY》EP由曾爲梁靜茹K歌經典〈可惜不是你〉作曲的華語樂壇創作鬼 才──曹軒賓,擔任製作人為孫伯綸量身打造,除 突破原有風格框架,更同步追尋更高的音樂視野和更年輕化的音樂體驗,也重 新定義孫伯綸式音樂風格。

而這次來台,除了已經登上101 大樓,他也特別想再回味師大夜市的知名牛排館「牛魔王」,因為剛來台北的時候住在那邊,所 以對那裡很有情感。孫伯綸坦承這次來台宣傳的壓力特別大,他說:「因為這是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之後,第一次帶著自己的音樂作品再來到台灣,所以希望自己可以表現得 好一點!」孫伯綸非常期待讓大家從EP中聽到從「孫曉亮」到「孫伯綸」的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