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連9場敲安 秀神跑壘巨人惜敗

陽岱鋼秀華麗跑壘。(圖/取自巨人推特)
陽岱鋼秀華麗跑壘。(圖/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巨人隊今天在東京巨蛋跟世仇阪神虎隊進行三連戰第2場比賽,台灣好手陽岱鋼3打數1安打,2次保送,並在7局下跑回超前分,可惜9局上守護神Arquimedes Caminero放火失2分,最終巨人以4:5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首局先選到保送上壘,4局則是被三振,6局他敲出中外野安打,延續連9場敲安好手感,7局再次選到保送,並利用Casey McGehee的二壘安打,一口氣奔回本壘。

不過一開始主審判出局,後來才改判,讓陽岱鋼與巨人隊球迷心情像在洗三溫暖。

可惜巨人隊9局上Caminero先被福留孝介敲出安打追平比分,洋砲Jason Rogers再敲出高飛犧牲打,一口氣逆轉戰局,最終巨人以1分之差落敗,9局下陽岱鋼最後打席擊成游擊防區滾地球出局,打擊率維持在3成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