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哭了! 女粉絲男友居然對他說…

▲炎亞綸被粉絲男友的舉動,感動到哭了。(圖/愛奇藝,2017.08.10)
▲炎亞綸被粉絲男友的舉動,感動到哭了。(圖/愛奇藝,2017.08.10)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炎亞綸空降《大學生來了2》第17期節目現場,與大學生們一起討論關於追星的那些事兒,真性情的他,更被現場女粉絲的男朋友,感動到當場落淚,直呼「不願成為粉絲的負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出現戲劇性的一幕,喜歡炎亞綸11年的鹿小姐,和男友周龍一起來錄節目。鹿小姐在現場對炎亞綸「頻頻示愛」,令氣氛頓時變得有點尷尬,沒想到周龍卻吐露心聲說:「在人生最難熬的階段,當她(鹿小姐)特別累的時候,她就會聽一首炎亞綸的歌。捫心自問我做不到這個位置,偶像就是妳面前的一道光,作為伴侶,我想告訴妳,如果妳真的很喜歡他,我陪妳走到他面前,然後我們再過好自己的人生。」

一席話聽得炎亞綸難以抑制情緒,當場落淚表示:「我很怕成為你們的負擔,聽到他這樣講,我真的很開心。」炎亞綸也強調,不想給粉絲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不管是在經濟方面還是情感生活方面,只希望粉絲們能夠照顧好自己,也真誠感謝「布丁」一路的支持與陪伴,才讓他有了今天的自己。

在聊到粉絲接機的行為時,炎亞綸表示:「粉絲在機場真的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因為人很多,又很容易影響別人。身為粉絲,大家要適可而止,因為公共場所關係到大眾觀感。」而面對花錢、花時間、愛攀比的現象,炎亞綸則表示,偶像與粉絲之間,也要相互理解與愛護,並呼籲粉絲要理智追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